有關徽章加成

7月 29, 2019 阿清 0 Comments



記得之前好像有球友在問有關徽章加成的問題,我看了幾個特殊賽季不同隊伍的徽章加成,然後擷取其中一個金鶯隊的徽章加成以及我自己目前陣容徽章加成之後,有了以下心得:

好像特殊賽季對手全都是加在跟打擊有關的徽章加成,而且跟我們玩家的徽章不同真的加成數字超級多,不過這也驗證了之前我一直在建議大家的一件事情,就是目前 PI 官方只剩下 RP 這個位置的傳奇卡沒有出(不過說真的也沒幾個叫得出名字然後印象深刻的 RP 可以推出傳奇卡),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投手 RP 這個位置上儘量能使用 MILESTONE、FRANCHISE 這兩種目前 RP/CP 球員比較算是數據上攻頂的 SE 卡(之後官方應該還是會再推出更高階的 SE 卡),因為這兩種 SE 卡只要是牛棚投手幾乎 RP/CP 兩個位置都是可以共用的 S 能力(RP 跟 CP 互換也不會下降相關數值),而且球員相關數據也都蠻高蠻漂亮的,建議大家可以往這方面去強化自身的陣容。

另外陣容的徽章加成以投手為主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果跟電腦對手一樣都是打者加成,再怎樣徽章加成都沒辦法贏過電腦對手的全 +7 徽章加成,所以乾脆加成在投手身上來抵消對手打擊造成失分,這樣我覺得贏面會比較大一點,當然前提是自身投打陣容 SE 卡種還是要夠好,要不然還是會被電腦對手打好玩的而已~

以上是個人心得分享,並不代表任何 PI 遊戲官方說法,所以,如果有造成各位球友在看了 PO 文之後組陣容換卡還是打不贏賽季對手的地方,大叔一概不予負責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